印度储备银行已成为当天的蜘蛛侠。有一个公告,它已经将Mojo带回金融市场,至少暂时表明政府的大规模借贷将在没有故障的情况下通过。

二十四小时前,没有人会认为这种感觉良好的情绪甚至可能。自预算宣布12万亿卢比借款计划以来,债券收益率在经销商盯着迫在眉睫的市场损失时,债券收益率仅升起。较高的原油和商品价格和飙升的美国产量增加了无助。

大约24小时前,每个经济学家都知道无论是如何谈判债券市场。

今天,RBI出色的怀疑论者。它宣布了政府证券收购方案 - 或G-SAP。聪明的方式告诉银行,“我肯定会购买从政府购买的债券。”为了增加信誉,它给了一个号码和日期 - 我们将于4月15日和6月30日购买25,000亿卢比债券。没有条件。

有些人称之为印度QE(量化宽松 - 向美国联邦债券购买计划提供的名称)。其他人说它是一个不同的omo日历。RBI一直在做OMOS或开放的市场购买债券。但是这些没有用市场,因为没有保证RBI将购买或多少。G-SAP伴随着这些保证。

由于这个令人惊叹的宣布,市场并没有注意其他另外两个相对令人遗憾的积分。RBI略微推动了FY22的通胀预测(从5-5.2%之前的H1至5.2%;从早期的4.3%的Q3达到4.4%)。更重要的是它已经删除了前向导的持续时间。2月份,它承诺在FY21和FY22中保持型住宿。现在没有提到的时间。该声明仅称,直到增长持久且可持续发展,RBI将保持型待遇。

但市场已经忽视了这两点,因为它是全新的保障债券购买计划。

这是涅ana这么做吗?显然不是。虽然阳光照耀着,但鸟类正在唱歌,债券和股票正在汹涌澎湃,但云层出现在远处。

云1号:谈到通货膨胀时,中央银行是否在火灾中玩?商品价格在全球范围内飙升。财政和货币刺激的全球组合可以进一步推动通货膨胀和更快。在家里,核心通胀已超过5%以上六个月,正在攀升。倒入这个通胀火灾的石蜡是否可以将石蜡倒入这种通胀火灾中?我们将在2010年之后,几年来前往两位数的通货膨胀。

云2:现在,真正的利率已经是消极的,而且它的看起来一年来就是这样一个。家庭将开始节省少量或保存金或其他物理资产吗?

云NO 3:在某些时候,世界可能对卢比失去信心,过于对被印刷的太多钱的担忧,过大的财政赤字和过多的通货膨胀。

确保人们可以想象更多的恶魔。但如果RBI可以迅速采取行动,面对一整个流行的大流行,肯定可以同样灵活地挤出过量时,金融不稳定抬起头部。

所以,目前,不要担心,快乐。rbi hai n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