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联邦银行表示,它已收到印度储备银行批准,批准谢姆·斯里诺瓦扬省董事总经理和首席执行官于2021年9月22日。

Srinivasan于2010年9月23日担任该银行的MD兼首席执行官。

在监管申请中,联邦银行知情股票交易所在2020年7月16日之前获得了RBI NOD,为谢姆·斯金萨州的重新击球,作为银行的MD兼首席执行官,从2020年9月23日起,(完成本期办公室)至9月22日,2021年9月221日以及银行提出的薪酬“。

他加入了该银行,配备了20多年来与印度领先的跨国公司,中东和东南亚的经验。他拥有零售贷款,财富管理和中小企业(中小企业)银行业的重要专业知识。

他是印度管理学院,加尔各答和地区工程学院,Tiruchirapally的校友。联邦银行股票以51.75卢比的BSE交易,距离以前关闭0.58%。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