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派统治国家要求该中心转移4月至9月间收集的35,000亿卢比的整个赔偿金塞。建立赔偿核磁筛,以补偿各国因GST的实施而赔偿任何收入损失。

在高级国会领导人追随Chidambaram赞扬各国拒绝该中心给出的两项选项以弥补GST补偿核磁核糖中的差距,并要求他们在10月12日下次会议上保持公司。

在10月5日举行的政府会议上,该中心宣布宣布在本财政年度首次发布于2011财政年度的第21次损失的国家损失卢比的赔偿金。

随着欧洲央会的征收征收是Expertbeyond六月二十一六月,各国要求据报道,从综合商品和服务税(IGST)收集,立即释放了11,000亿卢比。

政府官员表示,按照日程释放赔偿。GST转换发生在双月分期上分期上。对于正在进行的财政年度,4月至7月,7月至7月和8月至9月付款正在待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