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联盟预算没有提出GST率的任何变化;这只能就GST委员会的建议提供。因此,关于率高的争论是关于多板的多种平板,关于需要收敛速率的需求,将继续。

然而,金融法案2021确实提出了GST法律的几个重要变化。这些,从条例草案的条款99到114传播,涵盖了一系列问题。

提出三项修正案从2017年7月1日起生效。CGST法案的第一个(第二股7(1))旨在撤消在Erthile Service Rain的背景下的最高法院决定,即在未来人的私人俱乐部及其成员之间不能出售货物或服务对于相互性的原则 - 最高法院命令基本上将俱乐部及其成员视为同一个人。拟议的修正案旨在扩大供应概念的范围,以特别包括纳税事件的此类活动。提出的后果修正案是在该法的附表二,该法案指定要视为货物供应或服务供应的活动或交易。

已提出的另一项修正案是2017年7月1日起实现的,这是在延迟支付税款的情况下仅在净现金责任上收取利息。这是为了与第39届GST委员会的建议保持一致。

因此,在财政法律中的回顾修正案的不健康也在这项财务法案中继续。我们应该提醒自己,在批准有利的回顾性修正的同时,最高法院已经吓到了他人。在2018年2017年的民事上诉观察号2008年第5793号的观察中,法院认为,立法机关不能通过回顾性修正案来抑制司法机构的任何决定,因为这将违反权力分离概念。

财务条例草案还要求解决有害和大规模滥用投入税收抵免问题的问题。因此,已规定额外的条件(SEC 16(2)),即可获得信贷,即此类信贷才能在发票或借方注意到哪些信用的详情也被供应商提供向外用品的声明已经向收件人传达了哪些细节。这是为了与最近在CGST规则中提出的修正案,其中信贷已被供应商不提供的发票限制在5%。

同样,在与欺诈的关注保持令人关注的情况下,在与欺诈有关的一部分(第74条)的部分中取决于,从而明确表示,在涉及拘留货物或拖运的欺诈案件中,可以启动为没收,惩罚的行动这些案件不会被自由刑罚规定所涵盖。

对GST具有严重影响的变革是“海关法”(“海关法”的第113号章)提出的修正案,其中海关警察因退还货物意味着出口的货物的不法索赔而授权。另一项修正案(CGST法案第83款)再次旨在加强执行的手中,规定,这些财产包括银行账户的临时依附,不仅可以向应税人员而且还要涉及任何人违法行为。

在与同一高于的男高调节中,已经提出了一些修正案,这表现出严格的建议,从100%到200%的刑罚,释放被拘留/扣押的货物和运输工具;暂行释放拘留/扣押的案件仅在现金支付时允许的,而不是先前提供债券执行;为了增加释放货物的货物的选择,其中所有者没有向货物价值的50%或200%的纳税,以较高者为准;如果在收到刑罚的命令之日起15天内未支付罚款,则赋予部门处置扣押/查获的货物。所有这些都是苛刻的措施 - 或许是必要的,但要谨慎行事,并在严格的规定方案下行使。

在CGST法案的第129(3)号拟议修正方面,上诉现在将变得困难。已提出罚款的25%,高于10%。虽然这应该减少轻浮的吸引力,但它还对审判权给予追查权,挥舞权的责任征收惩罚的权力。

对印度特许账户研究所(ICAI)造成了很多问题的提案是消除加利福尼亚州审计/与经营/和解的年度回报的强制性要求;现在已经提出了自我认证,即自我评估的自然阶跃。ICAI声称'税收(GST)收集了数千批卢比,因为特许会计师“这是纯粹的夸张。无论如何,CA在公司法律上最终确定的账户中的作用仍未触及;我的估计是,大多数/所有公司也将继续使用CA,而且还可以用于GST和解的目的,并用作自我认证的基础。

经IGST规定已修订,限制申请退款的申请,以便仅向SEZ供应到通知的供应商或货物。这实际上还具有撤回出口前期出口的后果 - 在债券/ LUT下出口的早期选择或正在修改的IGST的较早选择。印度出口商组织联合会(FIEO)对这一变革表示深切关注,并向早期的制度寻求逆转。顺便提一下,应迫切公布1月1日的出口产品(RODTEP)的职责和税收下的税款的税率,应迫切地宣布。

除此之外,他们还是其他杂散的变更 - 赋予专员能够呼吁信息,限制专员披露信息,而不第一次听到缔约方等。

不幸的是,预算错过了通过将石油产品纳入其范围内扩大GST的基础。石油产品出于GST,对价格产生影响。GST委员会需要认真辩论这一点,并欣赏对石油产品的推动最终将减少商品的税收负担。

-NAJIB Shah是中央间接税和海关中央委员会主席。表达的观点是个人的

在这里阅读他的其他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