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北京土地市场迎来了春节后的第三次土拍,时隔一周,采育地块再挂牌,最终住总+兴创联合体以6.56亿摘得采育6004地块,继住总如院之后,北京住总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京南采育再下一子,为营造高端人居版图再画浓墨重彩的一笔。

疫情当前,并未影响北京楼市发展,鼠年土拍,开发商们拿地热情高涨,北京住总地产更是连中三元,展现千亿国企不俗的实力。北京住总地产在2月14日的土拍现场,联合首开、华润、中交以54.4亿成交价拿下海淀区西北旺地块。

而后,又联合首开、建工以78.8亿成交价斩获昌平区东小口镇地块。

此次联合北京兴创置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举拿下采育6004地块,一方面是实力国企的底气,更多的是北京住总地产在对市场做出精准研判后,对采育这一京南最后潜力股未来的无限看好。

要说2019年,北京哪里最热,南城风头无两,大兴新机场腾飞,亦庄新城规划出炉,采育作为新机场辐射的空港经济区以及亦庄新城规划内的工业产业园区,将聚集众多高附加价值产业和总部经济区,国门规划重地,意义不言而喻。

同时配建的京雄铁路、新机场线、S6号线等全维交通体系,更将助力“新航城”的全面崛起与腾飞。

住总如院区位图

采育版块作为新机场临空经济区居住板块的主要载体,加之自身临河生态的环境优势、1.05容积率的低密优势,近年来越来越受高端市场关注,当前采育已经集结了住总、京能、兴创、北京城建等实力开发商,诞生了不少以住总如院为代表的高端别墅群,成为京南当之无愧的高端居住板块。

住总如院鸟瞰图

而纵观北京楼市,受益于规划红利,由规划带动的热门板块不少,温榆河别墅区、孙河别墅区,都是受益于机场的临空赋能,但如果从中评选出真正的“价值洼地”,或者说是下一个十年投资门槛最低的区域,采育当前在售产品3万出头的价格,与动辄上千万的中央别墅区相比,论升值潜力,采育无疑是佼佼者。低价高阶,土地势能上涨是必然趋势。

住总如院效果图

随着京能拍下鼠年采育第一块地开始,采育正式进入不限价时代,这也就意味着随着楼市周期政策的调整,限竞房将逐步退出历史舞台,当前市场在售的限竞房有可能成为时代绝响,不限价同时也就意味着房价即将上扬,加之近期央行出台的降息政策,这对于打算购买限竞房的业主来说是一个机会。住总如院作为一个拥有1.05低密容积率别墅规制项目,全系院墅产品打造一个纯粹的别墅圈层居感,总价300万起的准入门槛,更为当前高端置业圈层提供了一个上佳的投资选择。

住总如院效果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