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带一道统一性,自信和一群人每时每刻都在努力,当周三开始曲棍球世界杯对阵非洲的南非竞争时,印度将寻求结束43岁。

主持人“在Kalinga Stadium在Kalinga Stadium遇到的赛事将是Showpiece活动的第二场比赛。

八次奥运冠军印度唯一的荣耀在世界杯上来到1975年,当时阿吉特·帕尔·辛格和他的男人为过去大师的硕士创造了历史。

从那时起,印度未能匹配欧洲人 - 荷兰,德国和澳大利亚的标准,他们现在一直统治了这场比赛。

在过去的10版自1975年以来,印度最佳表现是1982年孟买(然后孟买)的第五位。

现在,世界排名第五印度人将渴望通过到达半决赛来重新创建魔法,并且可能是讲台完成。

这虽然更容易说出来,但除了在澳大利亚,荷兰,德国和奥运冠军阿根廷等双卫冕冠军等动力驻地之外,印度人将受到数百万粉丝的期望。

印度最后一次在家里举行了世界杯,2010年在新德里,它结束了一点八分之一并按照记录进行了记录,主持人在锦标赛中从未如此。

所有九个国家举办世界杯,直到日期已经完成第八次或以上,但惠丹辛格的男子希望在家庭粉丝前重写。

对于首席教练哈拜德拉辛格,在今年早些时候在印度未能捍卫它的亚洲游戏冠军之后,这是一个竞技场是一个独一无二的人,失败肯定会花费他的工作。

哈伦德拉希望两年前在勒克瑙的世界杯冠军冠军冠军时重新创造两年前的魔力。

为了实现他的目标,杨先生已经在高级队伍中的18名初级世界杯获奖者中起草了六位高级专业人士,如船长曼普什,普拉斯·辛什,Akashdeep Singh以及可靠的Birendra Lakra。

世界杯的印度队是青年的混合和第18杯特色中的7个经验。该队在19岁的前锋Dirpreet Singh和首次亮相哈希克辛格赛中,队伍也具有年轻的喜爱。

但是,来自小队的两个值得注意的人是Dragflicker Rupiners Pal Singh,他已经被删除了,孙某撒谎,谁是不合适的。

在16个国家锦标赛中,印度在他们的小组中沿着南非,比利时和加拿大安置。

禁止世界没有。 3比利时,印度预计将赢得世界抵御世界。 15南非和世界没有。 11加拿大。

对比利时的比赛是印度在池阶段的大型测试,对阵红狮的胜利是一个必须为主人避免交叉的交叉和直接为四分之一决赛的资格。

在南非之后,印度的对手在12月2日和加拿大的比利时。

它只是2002年之后的第二个世界杯,专为16支队伍而成。从四个团队的四个池中,Toppers将直接有资格获得四分之一决赛,而第二和第三个侧面将不得不在最后八轮赢得四场交叉匹配。

就像所有的大票曲棍球活动一样,澳大利亚,荷兰和德国将再次开始最爱来提升标题。

事实上,Kookaburras将通过成为第一个连续第三次赢得奖杯的团队来争夺历史。

在开幕日的另一场比赛中,比利时将采取加拿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