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政府发生冲突后,印度储备银行(RBI),在与政府发生冲突之后,在截至3月份的情况下,在与政府发生冲突之后的管理层可能会转移到政府的临时限额30,000卢比(43.2亿美元)到政府。三个来源具有直接知识的问题。

PIDEND可以帮助纳伦德拉·莫迪的总理介绍税收汇集后扩大预算赤字,并在政府推动RBI以提前额外的资金推出额外资金后。

前财政部官方Shaktikanta DAS被任命为RBI的新州长,在上个月辞职之后,在PIDEND支付和其他问题上的紧张局势中辞职。

政府和RBI现已任命一个小组,以研究RBI储备周围的问题。

“我们绝对肯定会在3月结束之前支付超过30,000亿卢比的临时过度,”其中一个来源告诉路透社。

RBI没有回复寻求评论的电子邮件,而财政部拒绝发表评论。

根据拒绝的两项财务部官员,根据3月份终止于3月份的财政年度的财政年度的财政年度的财政年度的3.3%的财政年度,资金至关重要。根据拒绝的两项财务部官员被命名。

消息人士称,澳大利亚央行可能会对捷利提出政府的预算,对秘书处进行最终决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