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2日,幸福国康集团与东华健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协同各自优势资源,开展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的资源整合,为康养旅居客户提供更快捷、更便利、更专业的互联网医疗服务。

北京幸福国康集团董事局主席朱曙东、医疗健康事业部总经理王雨清、品牌运营事业部总监张志强,东华健康副总裁刘烨、北京公司总经理王亚萌、副总贾政霖等参加了此次活动。朱曙东主席与王亚萌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幸福国康集团总部位于北京,业务涵盖产业地产投资、康养基地运营、医疗教育服务三大领域,是一家综合性的康养产业投资管理集团。集团积极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整合全国开发建设资源、布局康养旅居基地与医疗健康服务运营,创建闭环式幸福健康生态产业体系。目前,集团已在全国多处投资建设运营健康产业园区、幸福康养小镇、康养示范基地及多家医疗机构等,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健康产业投资运营服务商。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公司以应用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信息技术服务为主要业务,具有信息产业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是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是国内最早通过软件能力成熟度集成(CMMI)5级认证的软件企业之一。2018年,腾讯注资12.66亿元,成为东华软件第二大股东,并携手布局大健康产业。东华健康是由东华软件和腾讯全力打造的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依托东华软件多年医疗信息化积累的技术优势和专业经验,与腾讯参与投资的相关医疗健康服务龙头企业强强联合,通过优化就医流程,提高就医效率,解决看病难、有病乱投医两大痛点,为会员提供覆盖全国三甲医院的线上线下医疗保健服务体系。

朱曙东主席高度评价幸福国康与东华健康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意义。他说道,东华健康做为东华软件旗下品牌,深耕医疗信息化领域多年,拥有众多医疗、康养、会员资源,是国内知名的互联网医疗服务公司。幸福国康是一家综合性的康养产业投资管理集团,集团积极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一方面在全国投资建设旅居康养基地,另一方面完善国康之家服务模式。集团的医疗、康养、旅居等业务与东华健康形成业务发展上的优势互补。双方将在大健康产业、互联网平台、医疗服务、康养旅居等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探索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打造线上线下医疗服务平台。

王亚萌总经理表示,幸福国康集团是一家具有市场前瞻性的公司,业务发展方向符合当前健康中国发展战略。东华健康依托东华软件20多年积累的医疗大数据,打造会员制精准医疗健康服务平台,拥有众多医院专家资源和强大的技术支撑,能够为用户提供覆盖全国三甲医院的线上线下医疗保健服务体系和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通过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科技、医疗、康养、旅居等优势,大力推广互联网医疗平台,在多方面展开合作,达成双赢共赢的局面。

此次战略协议的成功签约,开启了幸福国康集团与东华健康合作的新征程。双方将通过广泛而深入的战略合作,共同打造互联网医疗与康养基地运营深度融合的新典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