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家银行表示,银行员工工会宣布的为期两天的罢工可能会在9月26日和9月27日在银行分行产生正常运作。四个银行工会已宣布抗议政府提出的银行罢工,以合并10个公共部门银行创建四个银行。

印度银行“协会”建议银行,所有LNDIA银行官员“联邦(AIBOC),所有LNDIA银行人员”协会(AIBOA),LNDIAN国家银行官员“国会(INBOC)和国家银行人员组织(NOBO)所称对于银行雇员的所有印度罢工,该银行在监管申请中表示。

虽然银行使所有安排确保在其分支机构和办事处的正常运作,但在我们的银行可能会在某种程度上受到罢工的影响,“SBI表示。”

金融部长尼尔武拉·斯哈拉曼于8月30日宣布,政府将合并几家PSU银行,其目的是从2017年的19岁月拖延总数。

联合论坛(UFBU)(UFBU),九个银行员工工会的雨伞机构,在议会外的9月20日举行达尔纳,反对政府最近的大型公共部门银行合并计划。

“我们宣布金融部长索达曼宣布的四个银行的合并将10个PSB的合并,并决定在9月20日举行议会之前举行Dharna,”UFBU说。

根据该提案,政府将合并印度联合银行和与旁遮普国家银行的东方商务银行创建第二大PSU银行。

Syndicate Bank将与Canara Bank合并,Allahabad Bank将与印度银行合并。安德拉银行和公司银行将与印度工会银行合并。

今年早些时候,政府将Vijaya Bank和Dena Bank的政府综合行动成为巴罗达银行。

SBI已合并其五个助理银行:国家银行,比科坎国民银行,缅甸州卫星州卫星州纳布尔州纳普尔,卫星国家银行及海德拉巴州州银行,也是2017年4月的Bhartiya Mahila。

(来自PTI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