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介绍2021-22的联盟预算后,联盟财政部长尼尔马拉·斯希拉曼周一表示,联盟财政部将向纳税人提供预先填写的收入纳税申报表(ITR)与其资本获取的数据来自共同资金,股票,普及银行收到的收入和利息。

去年,政府已经通过财务法案向所得税法案提出了修订,该法案将允许政府在银行,经纪人,存款人物的纳税人的年度金融交易上寻求数据。

此外,将以5,000卢比的PIDEND收入扣除的税收(TDS)扣除的税收将以26A的形式捕获,并有助于预先填写返回表格。

纳税人可以使用永久账号(PAN)下载的当前预填充表格拥有所有个人详细信息,支付税款和银行账户详细信息。

目前,目前,根据所得税法案的第285BA部分,1961年银行,金融机构,股票交易和某些其他人员需要借用现金存款,学期存款,购买债券等现金存款等金融交易的年度信息报告(AIR) ,债券,股票和共同基金等10万卢比等。

此外,购买或销售不动产的30万卢比或更长时间;收到任何自然的商品或服务的2万卢比或更多的现金支付;并支付10万卢比或更大的信用卡账单。

点击此处查看预算2021的完整覆盖范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