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B Invit,印度首次上市的基础设施投资信托信托,周五表示,其9月季度的收入下降至296亿卢比。它在最后一个财政年度的季度中遇到了301亿卢比的收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IRB Invit在本季度没有提供利润PS。“尽管全国各地的部分解锁,第二季度目睹了业务的改善。“对于更多的预期进一步改善,我们很高兴地说明,随着预期的,我们的收费在我们所有项目中的常规都几乎实现了,目前收款与FY20的相应季度相比,收费于比较, “投资经理执行董事Vinod Kumar Menon说道。

IRB基础设施PVT Ltd,IRB Invit基金的投资经理委员会,宣布向单位持有人分发Rs 116亿卢比,转化为第二季度每单位2卢比的支付。该公司表示,这包括每单位每单位1.50卢比,每单位为资本减少0.50卢比,增加了FY21的每单位分配的累积量为3.50卢比。

该信托表示,它已将2020年11月4日设置为分销的记录日期,同样将在2020年11月13日或之前支付给单位持有人。它进一步表示,在IRB Invit下的Surat Dahisar Bot(Build经营转让)特许权已成功结束其与NHAI的调解过程,并在特许期间收到460天的延期。

“因此,现在苏拉特·达希萨尔特许期将于2022年5月25日将于2021年2月21日转移日期,”它说。IRB Invit,设立拥有,运营和维护收费公路特许权的投资组合,正在管理七个运营道路资产目前,围绕马哈拉施特拉,古吉拉特邦,拉贾斯坦,卡纳塔克卡,泰米尔纳德邦和旁遮普邦。

邀请组合下资产的加权平均寿命约为16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