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邦首席部长瑜伽迪亚特周三表示,Ghaziabad将是该州的下一个当地机构,将通过发布市政债券来提高资金。

勒克瑙已成为北方邦的第一个城市,并在全国范围内通过这条路线筹集资金。首席部长在勒克瑙市公司(LMC)债券上市仪式上发言。

LMC通过上个月通过债券问题筹集了200亿卢比。AdityAnath称列出了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并补充说,其他城市包括Ghaziabad,Agra,Kanpur,Prayagraj和Varanasi将使用这条路线来提高资源。

“我很快就有信心,我们将在这里与Ghaziabad市政公司的债券一起出席,他说,在亚洲的最古老的股票交易BSE上发言。AdityAnath表示通过债券问题提高资源,提高了市政机构的会计准则和其他系统,并在所需资源提出资源时帮助为该城市公民提供服务。

首席部长还表示,借款率在十年上最低的10年期间,这是在十年上最低的时期,这是有史以来的第二张优惠券。他说,4.5倍认购债券问题的订阅是投资者的“参与北方邦的增长”的代表性。

他似乎也很欣赏金融资本在资源调动中的作用,称“Mahalaxmi Temple”在一个世纪以来的国家的经济进展中助攻。AdityAnath表示,最有人口的城市尸体有700个城市尸体,支持超过8亿卢比的人口。他说,这些公司的十七岁是市政公司,其中有10名已被选中在智能城市任务下。

首席部长陪同他的内阁同事Ashutosh Tandon,Satish Mahana和Siddharth Nath Singh,Lucknow Mayor Sanyukta Bhatia和其他官员。他在昨晚抵达勒克瑙时遇到了Actor Akshay Kumar,并计划迎接其他宝莱坞的个性和工业家,包括塔塔SONS董事长N ChandraseKar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