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大连“双创”事业发展,建设银行倾力打造富有大连区域特色的创新创业服务模式及品牌,首批四家“创业者港湾”联盟店于2021年8月完成签约及挂牌,成为金融业支持实体经济、助力科创小微企业的阵地之一。建设银行着眼于大连市科技资源高地,精准布局“创业者港湾”,本次打造的四家联盟店合作机构为北方国家版权交易中心、大连峰岚产学研结合研究院、大连理工大学科技园和大连创业工坊,分别坐落于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国家级高新技术区,区域内拥有丰厚的配套资源,可充分借力区域内政策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最大限度发挥港湾辐射作用,点燃大连地区科技创新的“星星之火”。“创业者港湾”的正式起航是建设银行在科创服务领域迈出的又一步伐。与此同时,建设银行不断提升科创类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能力,推陈出新,加快新产品开发进程,全力打造具有前瞻性和针对性的科技信贷服务模式,加大科创类小微企业支持力度。展望未来,建设银行将在大连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与各级政府部门、产业园区、高校院所、创投机构同心同行,共商共建“创业者港湾”,丰富运营模式,强化品牌打造,构建“金融+科技+产业+教育”的线上、线下孵化新生态,为创业创新企业提供一体化、一站式的综合金融服务,为大连“双创”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