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过去十年中一直在苹果头上与Galaxy S系列一起进行。多年来,银河品牌已成为一个强大的手机销售了20亿美元。但近年来,三星不仅被苹果所示出现,而是其他Android弟兄们。Galaxy S20 Ultra是一种大胆的努力,可以在包装前提前拉三星,但它被回复了。S20 Ultra有一连串的问题 - 从其可耻的相机到过度烹饪处理器到其丑陋的设计。Galaxy S21超级,庆幸地兑换了一个Swift的所有这些错误,使其成为一年中最完整的Android智能手机。当然,会有其他人可以单一的三星,但现在是山的国王。无论竞争如何出现,它都是一部可能保持吸引力的手机。

第一件事是一个通知是纤细的包装,现在归功于去除电源砖和耳机。这是由Apple几个月前电汇,其策略以在环境的名称中删除这些“所谓的”加载项。三星就像一个痉挛的孩子决定拖他的苹果,只能像狂妄一样毫无歉意地做同样的事情。我不喜欢它,特别是因为三星提供了一些可爱的Akg耳机。但除此之外,您正在查看一个庞大的手机,三星几乎完美地对邪恶的怪物邪恶的邪恶造成了。

穿着幻灯片和隐形的幻影黑色和一个美味的相机凹凸,在手机的框架中无缝刷新,留下看似凿的后代,S21 Ultra是一个看法。它还具有这种柔软的哑光饰面,这让我想起了iPhone 7,但没有氧化弊端,因为在后面有大猩猩玻璃维多利斯,为污迹提供了阶级领先的坚固和急需的抵抗力。侧面具有抛光的饰面,铝制框架,这使得手机漂亮可怕,这归功于背面背面的遮罩和抛光之间的对比。

您翻转手机,有大量的6.8英寸动态AMOLED面板,这是行星上最好的移动显示。它令人讨厌地亮了1500个亮度,它具有崇高的颜色,它支持HDR格式,使其成为Netflix和寒意的喜悦,并且它具有120Hz的刷新率,以Quad HD分辨率,它具有动态斜坡的能力。这款手机正在使用新类型的屏幕,这也是高功率效率的15%。

显示屏不是唯一有助于S21超超级电池寿命的唯一因素 - 新的Exynos 2100芯片的效率,新的软件优化和电池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大规模(5,000mAh)也是重要的元素。Exynos在2020年在令人震惊的较差的990芯片后赎回了它的声誉。由于使用股票臂Cortex X1的架构与新的5nm进程相结合,exynos 2100是野兽的,这确保了这款手机不如最大Verstappen,但即使设备也可以为其提供一致的2天电池寿命非常使用。

虽然你没有得到充电砖,但它确实支持25瓦的体面充电速度。这不可否认,课堂上不是最好的,但它至少比iPhone更好。您还在15瓦的无线充电和反向无线充电,这是非常方便的。

但对于大多数此手机来说将是关于原始的力量,并且exynos芯片在各种情况下提供繁忙的多任务处理或游戏或用户界面的一般流体导航。与由新的高通纸盘888芯片供电的手机相比,此时,我周围的时间在手机的性能中预见了手机的性能。您还可以以UFS 3.1内存的形式获得大量的马力,其中256GB,配对12GB的DDR5 RAM配对。这款手机很快是最快的Android手机我测试了,我不认为它失去了与处理器的其他一些手机过夜的地幔可以坚持基于高通公司的竞争。

如果您“重新使用手机的人超过2年,则综合5G调制解调器的存在也使其成为未来的证据。虽然现在,我们国家的一个5G网络中没有一个5G网络,但人们可以预期在未来两年内解决这种能力可能派上而外的。

但对于许多人来说,所有这些都达到一件事 - 摄影。三星制作了一个色调,在20超越的情况下对相机哭泣,但未能提供有价值的旗舰的东西。这次是在设计和绩效部门中,它还管理在成像部门兑换成像部门,并拥有一个真正的大胆码相机系统,该系统是智能手机上最多的通用之一,并且很容易在一个领域的班级在图像质量方面奇异地看着Android人群。它落后于一般可靠性,可用性和质量的新iPhone,而是弥补了其功能和可定制性质的纯粹宣誓事项的差异。

三星采用新一代其108万像素摄像头,输出12万像素照片,除非明确要求使用Pro模式以其本机分辨率拍摄。最终结果令人印象深刻,因为它始终如一地采取富裕,饱和和详细的照片,即使在极端情况下也明亮地亮起。夜间模式也很棒,因为它甚至在最黑暗的场景中亮起,而是有时它会释放出不自然的氛围。困扰S20的关注问题现在就像现在都有激光自动对焦系统来给予它帮助的手。多功能性是它的Forte,因为它可以使用新的超宽镜头享受华丽的宏和郁郁葱葱的景观镜头,或者甚至可以使用其双3x和10x光学放大的相机作为望远镜加倍。这些相机启用30倍的无损缩放,看起来令人震惊。事实上,Moonshots甚至100倍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但除此之外,它是一个特征,这是一个比当天有用的党戏中的更多功能。添加肖像模式等功能也令人印象深刻地工作。

在视频捕获高度上重复了类似的趋势,这是多年来一直是三星手机的强大服。这次在后面的所有四个镜头上都可以在60 fps输出4K视频,一般来说,质量是巨大的。所说,它仍然不是iPhone 12级别。音频捕获类似地令人印象深刻。还有一个视频展位模式,适用于良好的鸟瞰模式,Dubbed Directors模式有助于更有效地使用这些相机。同样,4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现在成为业务中最好的自拍照相机。

三星已经修复了我讨厌Galaxy S20 Ultra的一切,但仍然保留了大多数事情,即将在其手机上近十年。这包括类领先的触觉,这使得这款手机是一个乐于键入的。Superb呼叫质量和接收是这款手机的标志,虽然一般构建质量和音频来自立体声扬声器的质量很好。它现在还支持USB类型C的高分辨率音频,并且可以输出真正的发声音乐,这将是Audiophiles的羡慕。指纹扫描仪也非常准确,响应于几年,因为三星决定使用Qualcomm的超声波扫描仪。这一新一代扫描仪肯定会击中右注目,势必是安全的,特别是当与三星的Knox企业级安全套件相结合时。

但这一切都带有一些权衡。Samsung例如删除了三星支付的MST技术,这使得在印度几乎无用的服务即使在新德里等城市中也能够渗透NFC启用的POS机器。没有SD卡插槽,所以没有内存扩展甚至像我之前提到的那样,它既没有得到强大的面部识别系统,也不是它具有超快速充电技术。

三星的软件 - 基于Android 11的一个UI 3.0是好的,但不如氧气操作系统或股票的Android。它肯定是IOS 14的优雅。它还配备了大量重复的应用程序,并且可能不会像其他Android手机那么快地获得软件更新。但这通常是三星,因为这些权衡也有一些好处。与Windows和Microsoft应用程序的深度集成是一个非Apple用户的应用程序。

在某种程度上,S21 Ultra是iPhone 12 Pro Max所代表的对立面。这是杨的ying。虽然这款手机代表了动态和定制的oodles,但iPhone是一种更蒸馏的产品。在大多数情况下,大多数人都会发现苹果可以做得更好,但后来它也很昂贵。三星也是一个更具可塑的手机。在一天结束时,它是Android和IOS和Windows和Macos之间的古老古老选择。这是一个只有用户可以制作的。我唯一可以说的是,三星已经兑换了自己,S21超级是Android的最终表达,谷歌的谷歌在过去十年中促进了一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