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委员会(CCI)在周四袭击了Threetopbeer公司的办事处,作为对普罗利斯的调查的一部分,Threceswith关于该事件的直接知识告诉路透社。

搜索和扣押业务在丹麦联合啤酒厂,丹麦“S Carlsberg和世界上最大的Brewer Anheuser-Bulch Inbev(Ab Inbev)中的丹麦的办公室进行了在至少两国城市,包括一个政府来源和一个行业来源。

第四个来源,监管机构一直在进行这三家公司的AnantitrustInveRation,这是一项直接了解询问的第四个来源。

他补充说,在三家公司之一提起宽大申请后,揭示了宽大的申请,揭示了威胁普通的宽度。

监管机构的宽大程是一种向卡特尔成员提供的举报人保护。

政府来源称,RAIDS发现电子邮件交换,显示公司是法国的。

“这是吸烟的枪支证据,”救助者说。

所有四个四圈都被命名,因为他们没有被授权与媒体讨论此事。

询问了AB inbev的发言人内因袭击事件:“此时我们不适合评论。”

发言人补充说:“我们非常认真地进行ittitust钝化。努力和道德是我们公司文化所体现的核心价值的一部分。我们的商业行为准则明确表示,我们的员工必须了解并遵守所有适用的竞争法。“

Carlsberg,United Breweries Andccidid没有立即回应请求评论。

知名品牌

United Breweries以其翠鸟品牌而闻名,而AB Inbev的啤酒品牌包括Budweiser,Corona和Stella Artois。Carlsberg在其自己的名字品牌之外出售啤酒,也拥有Tuborg。

这些规则在各地区的各个部分不同,但国家的国家政府一般通过在公司的最低票房的最低职业,税收和零售业中添加消费税,税收和零售业来决定啤酒。

TheSourcessaid中的两个公司可能会操纵前泡菜。

暗席的竞争法案,印刷机的形成是一个“有害”的罪行,并将罚款的权力征收罚款,每年有关的利润或年收入的10%,以较高为准。

“印度业务”的高管作为调查的一部分,其中一名。

“啤酒厂行业已经受到高度监管,因此由于这个专家提供的任何进一步的限制是有害的,”行业来源说。

最后一个月的路透社报道,尽管有努力解决与监管机构来说,AB Inbev面临着防止更便宜的啤酒进口到比利时的欧洲联盟孕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