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半年,合生创展的发展充分印证了这句话。

根据7月15日合生相关数据,今年前6个月,在市场和疫情的双重影响下,合生创展合约销售金额同比上升14.6%。相比TOP30已公布业绩房企平均不到10%的增速,合生增速较快。

缦合·北京接连创出豪宅市场的成交新高,力战群雄独揽分钟寺三幅住宅地块,凭借合生·龙河湾壹号首入廊坊就点燃当地市场,今年合生创展冲劲十足。

合生·龙河湾壹号优生活体验馆揭幕典礼

华南虎的新面孔

合生的变化,在2018年的圣诞节前就开始酝酿了。

当时担任合生创展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的朱桔榕与安缦之父Adrian Zecha在摩纳哥签约,为霄云路8号的重塑,选择了一条接轨时代,比肩世界的路径。

“时代变了,新一代客户也变了。”在朱桔榕看来,顶豪不仅是居住的体验,更应该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是基于全球最好的服务,最好的自然环境,在现代生活中获得超越住宅本身的品味。

对生活品味的追求,让MAHÁ这一“简单而品味非凡”的全球生活方式在北京呈现。

表面上看,从霄云路8号到缦合·北京,是合生创展产品发展演变的一小步,而实际上是公司运营理念上的一大步。

更名缦合·北京后,项目工程、设计、园林、物业开始发生成体系化的创新与改变,带来比肩世界,甚至更好、更高水准的服务与生活。

引领市场的产品自然不缺市场,曾被爆出一年只卖出2套的项目,现在5天就能成交2套。而市场给出的答案,让合生创展的下一步创新越发清晰和坚定。

今年5月,升任合生创展集团董事局主席的朱桔榕举全集团之力,连续拿下分钟寺地块三幅住宅用地。与父辈们喜欢单打独斗不同,合生二代掌门朱桔榕更懂得合作之道。

7月4日,L-39地块的项目公司北京合昕辰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和L-41地块的项目公司北京合盈锐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法人董事、监事等工商信息悄然发生变更。世茂、金茂两家公司的高管陆续出现在项目公司管理层名单中。

“合生在分钟寺地块引入合作方无外乎需要提升项目资金实力,同时实现合作方的优势互补,提升产品品质。”一位业内人士表示:“朱桔榕接班后,给合生带来很多新鲜的产品打造模式,无论是打造缦合·北京项目,还是在分钟寺地块引入合作方,都可以看出企业有了新的思考和布局。”

而合生的变化,不光体现在北京,更在环京。

合生·龙河湾壹号优生活体验馆

点燃环京市场

7月18日,合生在廊坊的首个项目合生·龙河湾壹号正式亮相,近千名购房人现场参与项目优生活体验馆揭幕典礼,火爆的场面与之前环京市场受疫情影响渐冷的形势截然相反。

活动现场

“这里是安次的CBD。”在合生·龙河湾壹号项目现场,购房人对项目所处的地理位置和未来前景非常认可。

交通方面

京沪高铁将北京南站与安次相连,21分钟的高铁通勤时间无疑带给北京外溢人口莫大的吸引力。

产业方面

安次规划的龙河高新区,已经聚集了包括富士康、中国建筑、普洛斯、中航工业等世界500强企业,为板块的内生发展奠定了的基础。

环境方面

百亩龙梦公园已经将区域生态优势显露,同时,安次还将斥资打造近8万平米龙河滨河湿地景观带,让这里成为廊坊最宜居的绿色健康生态板块。

合生·龙河湾壹号沙盘

配套方面

百万方的合生·龙河湾壹号规划了文化创意、休闲娱乐、业主食堂、国际教育等多重业态,以一站式风情商街的形式将商业配套融入区域生活。

红峰教育、迪卡侬、美年大健康、德青体验式培训中心、鸭途、樊登读书等城市级配套更在项目优生活体验馆揭幕当天现场签约。

优生活体验馆内儿童配套

拥有京津新城等多个百万方大盘操盘经验的合生创展在廊坊项目的进度之快,引发行业关注。

去年10月,廊坊安次区临近CBD规划区域的廊安土2019-11/12两宗住宅用地被合生创展与中国宏泰的合资公司收入囊中,项目总建设规模达百万方。

在追求快周转的当下,速度就是竞争力,也是利润保障。首进廊坊的合生创展,在克服疫情带来的各种不利因素下,拿地9个月时间就完成了从设计到规划的一系列审批,并在7月18日正式开放项目示范区及样板间,为项目取证开盘做好准备。

从2019年10月摘地,到项目亮相,合生创展只用了9个月。相比周边项目从拿地到入市平均1年的开发周期,合生·龙河湾壹号可谓“闪电登场”。

业绩助推器

在万科、中海、融创、华润、金融街、碧桂园等十余家品牌房企进驻的廊坊安次,合生·龙河湾壹号凭什么未开先火?

无论是廊坊当地居民,还是在此打拼的产业园员工,或是选择环京双城生活的购房人,便利的交通配套之下,享受比肩一线城市的城市商业配套,是人们选择合生·龙河湾壹号的一大原因。

在北京成功打造合生汇大型综合体的合生创展深知城市商业配套的重要性。在安次区这片自然与发展的热土上,合生创展将一个项目的经营看作一个城市的运营。

城市运营首先要解决居住者的基本生活所需。合生·龙河湾壹号从75平米两室到95平米三室,再到118平米改善产品,全部实现通透的户型设计、高得房率并带有观景效果,让居住品质直接提升。

合生·龙河湾壹号样板间实景

项目社区35%的高绿化率是打造更多运动健体体系的先天条件。社区规划有成人健身区、休息看护区、儿童活动区、老人休憩区等多个不同功能组团,并规划了一条兼具夜跑功能的专业有氧健身慢跑环路系统,满足全龄化运动健身所需。

合生·龙河湾壹号优生活体验馆

环社区的带状商业组成集教育、健康、医疗、餐饮、娱乐、商超购物功能与一体的商街,丰富的商业业态为安次CBD带来生活配套的全面支撑。

紧邻九年一贯制学校的地理位置,让业主子女零距离享受到从幼儿园到小初高一站式优质教育。而与龙梦公园咫尺相邻的距离不但让业主有着出社区进公园的便利,更能享受到整个区域60%高绿化率带来的清新空气。

合生·龙河湾壹号鸟瞰图

涵盖住宅、公园、商业、教育等配套的合生·龙河湾壹号正在不断细化人们生活所需。而未来运营这座“城”的广东康景物业早已融入互联网思维,通过“合生活科技”智慧社区服务平台,实现由传统对“物”的固有管理服务,提升为对“人”的服务,有着更具温度的关怀。

随着房地产行业角逐进入下半场,购房人需求从“刚性”向“改善”转变,如何构建“差异化”的竞争力是每家房企必须考虑的问题。

合生·龙河湾壹号样板间实景

在环京地区楼市回归居住价值的大环境下,这种差异化将不再仅限于面积,而是社区服务、配套、居住空间以及生活品味的提升。

在注重生活品质、社区氛围和产品个性的精细化置业时代下,引领区域人居品质的合生·龙河湾壹号,已经形成对圈层人群的“磁极”效应。下半年,项目的开盘将成为“合生速度”的又一助推器。

合生·龙河湾壹号样板间实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