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奋斗者的分享

2021年4月6号,我了解到集成灶是一个优质的项目,但是集成灶的品牌太多真的不好选择的,嵊州、广东、山东等多个地区的厂家,我真的跑到嵊州、广东、山东去看了工厂、体验店、专卖店的情况。想了想、看了看、最终选择百典集成灶,总结三条经验。

1、百典集成灶品牌优势

百典集成灶采用全贴合封胶,无缝美观还耐腐蚀,入手温和如玉,满足厨房功能的同时大大增加了厨房的美观性。并且百典拥有油脂分离度测试室、气味降低度测试室、燃气测试室、噪声测试室、电气性能测试室、耐久性测试室等,全方位涵盖了集成灶检测所涉及的重要指标,为产品质量和自主研发提供了有力保障,而且独立开发蒸烤独立集成灶、燃气蒸烤集成灶、蒸烤一体集成灶、房车集成灶等多种产品。

百典集成灶加盟优势

一、为每位加盟商免费提供统一的店面装修设计方案。

二、协助加盟商在当地市场调研,提供门店的选址、财务制度、人事招聘及培养支持。

三、总部全面负责全国品牌塑造和健康文化媒体整合传播,塑造强势品牌。

四、独特的加盟管理体系,零风险退换货机制,投资有保障。

五、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深厚的企业文化、以经销商为中心的赢利模式、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的研发团队,是加盟商获取丰厚利润的保障。

百典集成灶产品优势

百典集成灶打造一个“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厨房。在空间利用率上,集成灶十大品牌排行榜前列的百典集成灶释放出上层安装传统抽油烟机的空间,可以多打一整排吊柜,大大增加了厨房的储物空间。而且具有节省空间、抽油烟效果好,节能低耗环保等优点。百典集成灶吸油率达到95.95%,油烟吸净率越高,质量越好,除此之外,我购买的是百典集成灶蒸箱款,还将蒸箱引入,充分利用下柜面积,将下柜空间利用至最大化,也使集成灶功能更全面,给予我们最极致的空间享受。

我为百典集成灶代言,大品牌值得信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