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提出了工业家和业务组织,提供了他们认为适合受洪水影响的喀拉拉邦的任何帮助,这面临着“人道主义危机”,联盟部长苏珊普拉布今天表示。

持有商业和工业组合以及民航的Prabhu还表示,国内航空公司被说服了携带货物无法对国家进行成本。

在喀拉拉邦的洪水和山水层之后,200多人死亡,超过7.24万人已被取代,这在过去一周的大雨中被蹂躏。

明确表示,该中心不想在为喀拉拉邦提供救援和救援的方面,这是普拉布湖表示的只是促进帮助。

“政府已经要求工业家和商业组织......帮助他们觉得合适的任何(方式),”Prabhu在这里接受采访时告诉PTI。

关于采取的步骤帮助喀拉拉邦,驻部长表示,他指导了Dipp秘书与所有工业家,像CII和FICCI等业务组织一起交谈,以及所有慈善家他们可以向国家提供什么。

“我们没有收集任何东西,我们只是促进......收集和邮票的目的是什么?我们不想对此做任何政治,“他说。

工业政策和促进部(DIPP)来自商务和工业部。

帕布湖说,所做的努力纯粹是为了人道主义帮助。“这是一个人道主义危机......(这是非常悲伤和不幸的,“他补充道。

他补充说,航空公司已经被说服了携带免费货物(对喀拉拉邦),但应该有一个违法行为来接受它。

据他介绍,民航部制定了一项策略,其中在帮助喀拉拉邦与洪水局势方面联系了关键航空公司。

为了帮助国家,由于洪水洪水,今天从高知的海军机场开始,商业飞行业务从海军机场开始。

“我们愿意做任何事情,一切可能让喀拉拉邦回到自己的舰队上,”帕布湖说。

部长说,每当他在国外旅行时,他都会对NRI社区呼吁。

8月18日,在审查国家洪水局势之后,纳伦德拉·莫迪总理宣布了雨镇群岛的近500亿卢比的经济援助。

Modi还宣布了每人每人2万卢比的Ex-Gratia,并于死者的九岭和50,000卢比,总理的国家救济基金(PMNRF)严重受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