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印度许多人的庆祝活动正在呼唤年的婚礼,所有的目光现在都转向了ISHA Ambani的百万美元的豪宅,印度的女儿是最富有的男人将与丈夫,Anand Piramal一起进入。

50,000平方英尺的豪宅,它站在南孟买的沃里斯般的地方,并欣赏阿拉伯海和海环桥的景色仍然是新娘的下台,因为她父亲的家更多八倍的大小。

Isha的父亲是Mukesh Ambani,一个电信和石油巨头,其净值挂在430亿美元,占27楼,40万平方英尺的俄罗斯脚塔的住宅是孟买天际线的突出结构。

ISHA在周三嫁给了Anand Piramal的那座房子,周期长庆祝活动中包括美国歌手Beyonce的私人音乐会。

一些婚礼被一些迷你达沃斯首脑会议描述,因为它由两个前美国国家秘书,希拉里克林顿和约翰克里以及私募股权斯蒂芬·施瓦茨曼和亨利克拉夫斯,CPPIB首席执行官私人股东哈立德·克里希尔(CPPIB CEO Mark Machin,以及WPP创始人Martin Sorrell,以及数十个宝莱坞名人。

在婚礼之后,印度媒体报道说,ISHA,27和Anand,33岁,将进入Gulita,这是一个50,000平方英尺的豪宅,新郎的父母给他们作为婚礼礼物。

对房地产和制药权有兴趣的紫拉马拉州购买了以前由印度斯坦国际公路拥有的物业,2012年报告的价格为6200,000美元。

通过令人惊叹的玻璃门面和三种玻璃钢结构,Gulita在通往婚礼上的几个月内看到了忙碌的重塑工作。

根据伦敦的架构公司,使用3D建模工具,钢结构中最大的钢结构是11米,其建造,基于伦敦的架构公司的伦敦架构公司。

孟买镜报纸报道,该房子有三个地下室,多间餐厅和室外游泳池。

许多在印度,几百万年陷入困境,随之而来的是婚礼,令人眼花缭乱的财富和影响力。

Isha“S Twin Brother,Akash,明年初就嫁给未婚妻Shloka Mehta。

披露:网络18是CNBCTV18.com的父公司,由独立媒体信任控制,其中依赖行业是唯一的受益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