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RBI)将全面实施,迫使全球支付公司从本月从本月本地存储数据,四个来源告诉路透社,对那些有游说稀释措施的公司的打击。

4月份的RBI表示,所有付款数据应仅在六个月内储存在该国的“不受约束的监督访问”中。公司坚持的截止日期是10月15日。

该指令是印度更广泛推动的一部分,要求公司在全球政府的时候在当地存储更多数据,当时全球化政府正在强制执行更严格的规则来保护用户数据。

然而,全球支付公司担心新规则将提高其基础设施成本,击中其全球欺诈检测分析平台,并在越来越多的印度人正在使用数字付款方式时,在该国的计划投资。

万事达卡,签证和美国运通等公司最近几个月遇到了印度政策制定者,包括金融部长Arun Jaitley,推动RBI的截止日期。

他们还反复寻求稀释RBI指令,要求他们被允许在本地和离岸办事处存储数据,这是一种广泛称为“数据镜像”的实践。

但在周三孟买的RBI官员和美国支付公司之间的会议上,中央银行官员表示,该行业只需根据其4月份指令将其所有数据存储在国家内,并且说数据镜像不允许四个消息所知的消息来源说。

“他们专门说没有镜像,会议很糟糕(为行业),它很清楚,”其中一个行业来源说。

消息人士称,RBI还在会议上传达,并不愿意延长遵守该指令的截止日期,表示。

RBI没有立即回复评论请求。万事达卡,签证和美国运通也没有回应。

政府消息人士以前告诉路透社,严格的数据本地化措施对于在调查期间获得更容易获得数据的必要性。

该公司周二表示,WhatsApp建立了一个系统来本地存储其付款数据。Facebook拥有的Messenger已经开始在印度测试其付款服务,并热衷于加深其触及。

WhatsApp等公司更容易在印度在印度拥有相对较小的价格,以遵守中央银行指令,但较大的支付公司需要更多的时间,其中一个消息人士称。

“较大的公司将不得不改变很多东西,如设置服务器和复制支付处理工具,”求助表示。

在跨国支付公司工作的另一个来源表示,仅在印度迁移和储存其数据将至少需要12-18个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