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jjivan小金融银行(USFB)今天列入了58.75卢比,这是其发行价37卢比的重要溢价。有趣的是,USFB是父母Ujjivan财务的第二个实体,有效地为同一业务。

根据印度储备银行(RBI)条例,SFB必须在业务开始三年内列出。本指南要求银行仍可单独列出,尽管已在上市母公司已被捕获,但没有其他重大运作。

>> Ujjivan小金融银行推出强大的市场首选;列出59%的溢价下发行价格

根据RBI的规定,Ujjivan SFB的启动子还需要将其在小额财务银行中的持股,以逐步的方式从目前的83.3%的阶段持续到40%。管理层提到,他们更愿意与银行一起举行控股公司的反向合并,以实现这一目标,监管机构允许,因为它也将解决双重上市问题。USFB管理也在记录中,它打算在未来几年内降低促进者股权到0%。

发布上市,对每个人心中的大问题是在已经上市的实体中为投资者店内的内容。

Ujjivan金融“USFB的价格”上市

Ujjivan SFB的市场帽位于9,500亿卢比。该公司的启动子持有83.3%。在此估值,启动子股权受到7,914亿卢比的价值。通过在某些其他情况下看到的控股公司折扣,上市价值可能远远低。

持有公司的折扣分析(可能的情况)。

当IDFC银行获得上市时,给IDFC LTD的控股公司折扣为50%。如果对Ujjivan金融适用相同的折扣,其公允价值为每股326卢比达到约326卢比。

Ujjivan SFB的账面资金筹集筹款是每股卢比的17卢比,每股账面价值为每股3.4倍。ujjivan sfb与同行的快速比较揭示了银行享有卓越的净息裕金(NIM),股权返回(ROE)并回报资产(ROA)。

但是,就估值而言,它既不是最便宜的,也不是最贵的。在考虑任何投资之前,它将帮助投资者等待初始需求斗争来解决。

比较比较比较。同行评估比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