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五个银行员工工会呼吁建立全国范围内的罢工,以抗议政府的劳动政策和拟议的十家国营银行合并。包括印度州银行的若干PSU银行,席克索达银行和巴罗达银行表示,银行罢工可能影响全国各地的日常银行业务。

Syndicate Bank表示,它已收到印度银行雇员“协会”(Aibea),所有印度银行官员“协会(AIBOA),印度银行雇员(BEFI),印度国家银行雇员”联合会(Inbef)和印度人联合会(FEBEF)和印度人联合会国家银行官员“国会(Inboc)于1月8日拟议的罢工。

银行罢工原因

由于中央交易工会在1月8日“抗议反劳动政策”的国家召集了一个全国范围内的一般罢工,于1月10日报道了PTI。银行工会正在抗议最近莫迪政府的决定,其劳动政策和银行业改革。报告所述,他们还要求薪酬升级和其他福利。

Befi表示,劳工部长Santosh Kumar Gangwar于1月2日邀请了中央交易工会的领导人,并告知工会,政府一直在为工人福利采取所有措施。

“在会议中,Aituc,HMS,Citu,Aiutuc,Sewa,AICCTU,LPF和UTUC的成分,即在会议中存在强烈矛盾并抗议部长的发言,并表示整个劳工码是在工人上对奴隶制施加奴隶制的设计,而且该国的工会运动是不可接受的,他们不会投降,“1月4日的通函联盟表示。

该工会还抗议拟议的10项PSU银行合并,以创建四个实体,该公司于2018年8月在2018年8月宣布尼尔马拉斯希拉曼宣布。

“为合并提供的原因是完全是假和欺骗性的,”Aibea在1月2日的通函中表示。

银行罢工影响行动

“该银行正在采取必要的步骤,以便在拟议的罢工当天顺利运作其分支机构/办事处,”Baroda银行在单独的监管申请中表示。

“然而,在罢工的情况下,分支/办公室的运作可能受到罢工的影响,”他们补充道。

SBI表示,“我们银行雇员的成员在参加罢工的工会的员工很少,因此罢工对银行运营的影响将是最小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