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六年长的法律战斗,SBI Life终于终于设法从上诉法庭(SAT)对本公司的责任令中救济。周三坐在此事上通过了订单,要求Irdai重新考虑其订单。印度的保险监管和发展权威(Irdai)将SBI生命指向讨厌并退还给保单持有人的275.29亿卢比。

法庭要求Irdai重新计算向SBI生活收取的委员会和利息因素。该球现在在保险监管机构的法庭上,如果在拆迁金额中发现任何变更,那么将通过对SBI生活的新订单。

如果公司仍然对修订的拆分金额仍然不满意,SBI人寿保险也将有选择挑战新订单。

Irdai于2014年,已要求SBI向Dhanaraksha Plus政策的保单持有人退还过多的佣金275.29亿卢比。有关的政策有两项付款方式 - 单一保费和两年的薪酬计划。

在单一的保费政策中,提前收集整个政策的保费。委员会支付的佣金不能根据保险法额超过2%。对于为期两年的高级支付计划,第一年的溢价在第一年的佣金率高得多,第二年的7.5%。

根据IRDAI,SBI人寿保险的公司代理商并没有告知政策持有人关于单一保费薪酬计划。代理人的意图是在第一年获得40%的佣金和第二年的佣金7.5%。Irdai在其现场检查SBI人寿保险书籍中发现了这种做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