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RBI)于3月22日宣布一名外部咨询委员会(SEAC),以评估普遍银行和小型金融银行的申请。预计RBI的监管部将向本委员会提供秘书支持。

Apex Bank表示,SEAC将在三年任期内到位。委员会将由前RBI副州长夏玛拉·戈皮纳斯担任主席。它的成员包括中央委员会RB Revathy Iyer主任RB Revathy Iyer,前执行董事RBI和NPCI B Mahapatra主席,加拿大银行TN Manoharan和前SBI MD和PFRDA HEMANT承包商前主席。

虽然2016年8月释放了“关于”普遍银行“许可的指引,但2019年12月的”挖掘“小金融银行的”龙头“许可指导,据报道,普遍银行和小型金融银行的申请将最初被筛选本身确保申请人的Prima面临合格。

它还表示,该海关包括银行,金融部门和其他相关地区经验的杰出人员将在此后评估申请,并且SEAC的宪法将由APEX BANK宣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