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告诉CNBC-TV18,据称该公司未能通过对客户的福利,据称,对Bharti Telemedia收到了投诉。

预计国家反牟取家(NAA)将很快发出最终命令。

Bharti Telemedia Limited成立于2006年,提供直接到家庭(DTH)卫星电视广播服务。该公司还提供数字电视和宽带服务。

“在GST之前的Bharti Telemedia提供的服务的间接税25-40%,后GST减少到18%,因此公司没有修改减少消费者负担的税收,”不想要的来源。被命名,添加了。

这是在GST的反义规定下收到的第一个投诉,因为自由税收措施处理GST的修订措施,因此不通过GST减少税收岗位推出的损失的损害。

这些消息人士补充说,考虑到政府承诺,随着GST的推出,消费者将大幅度减少税收。

在对CNBC-TV18的电子邮件回复中,Airtel发言人表示,“我们在最近的过去没有收到任何此类通知,并且无法评论同样的评论。不用说,Airtel在公司治理和遵守方面套装高级酒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