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部长Dharmendra Pradhan在阿布扎比在阿布扎比举行,印度的能源消费量已经在全球最高的比例增长,并将在2040年代的比例下降到60.7亿公里吨。

普拉德说,印度有“上游石油和天然气部门的几个明亮前景”,因为他邀请海外投资者参与石油和天然气的勘探和生产,在星期二的一份声明中表示。

Pradhan周一表示,在阿布扎比发现的小型现场II竞标的路演,该国表示,该国高度优先于基于天然气和清洁经济性,并计划在能源组合中的天然气份额增加两倍。 15%。

“......在过去的四年里,我们在石油和天然气部门做了巨大的进步。但是,最好的还未到来。普拉德说,单独任何国家,国际组织或公司都可以远远甚至没有伙伴关系和合作。

他表示,政府已经采取了措施,改革包括整个能源价值链的政策框架,以确保国家能源安全。确保能源安全性最重要的重点领域是E&P扇区。

政府还带来了煤层甲烷政策等其他政策改革,激励了加强恢复,以提高从成熟的领域提高石油和天然气产量,以及探索和开发来自所有领域的非传统碳氢化合物。

“过去十年中印度的能源消费量增加了5%以上的复合年增长率。未来也,预计印度的能源消耗每年将增加4%以上。

“在全球范围内,大多数能源需求增长将来自印度。Pradhan说,我们预计我们的石油和天然气需求预计目前近22900万公吨的吨位从2.67亿公吨增加到607万吨。“

虽然天然气形成了印度的相对较小的印度份额,但国家打算创造一个强大的天然气交易中心,并将该概念正规化的过程已经由政府发起。

“全国各地的煤气基础设施项目超过80亿美元。他说,我们的目标是将当前的能量混合中的天然气份额增加到2022年,以2022年增加到15%,“他说。

此外,他表示,全国数据存储库是该国碳氢化合物资源的所有地理科学数据数据库,已经设立,以便对兴趣公司提供准备好的访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