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至上最高法院表示,它将提供副本委员会的副本(CVC)向Alok Verma报告,并补充说,只有在收到后者的回应后,就会采取任何决定。

法院听取了CBI主任Alok Verma提出的请愿书,挑战政府决定将他带到下班,向NAGENSHWAR RAO充电。

法院在11月19日晚些时候,法院在密封盖上寻求了Verma的回应。法院表示,“这一行动课程被认为是适合维护圣诞节,公众信心,”法院表示。

CBI的第二次指挥Rakesh Asthana,谁的投诉CVC进行了探讨,认为应该向他提供报告的副本。但是,法院拒绝向哮喘提供副本。

“在内阁秘书之前提出投诉的权威,在其权威下?”问法院。

周一,CVC已将其调查报告提交给针对梵厄马的指控。然而,由于延迟提交报告,该机构邀请了司法Gogoi-LED板凳上的严厉词语。

CBI特别董事Rakesh Asthana和CBI总监Alok Verma被要求在两次出来时休假,因为彼此参与腐败和干扰高调案件。

Apex法院将于11月20日恢复核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