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乔文欣)4月2日10时,第二批500万元大连惠民消费券在“大连云购物”APP准时开放,仅43秒就被抢光。恰逢清明小长假,在大连惠民消费券带动下,消费者纷纷走出家门“买买买”,我市多个行业线下客流回潮明显,消费券“乘数效应”凸显。

据统计,仅在清明小长假期间,即2021年4月2日至4月5日,已使用惠民消费券22400笔,核销惠民消费券36085张,交易金额1408万元,优惠总额180万元,参与受理惠民消费券的商户达26012户。

已抢到第二批大连惠民消费券,但还没来得及使用的消费者不用急。为了给广大市民更实在的优惠力度,第二批惠民消费券的核销时间延长至4月11日,即还有一个周末的时间,可以买得更尽兴。我市各大商超、百货、餐饮、养生会馆等都已经在明显位置提醒消费者:“此为3000万元大连惠民消费券指定受理商户”,均可使用惠民消费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