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长尼尔·斯哈兰·星期五表示,全国公共部门银行(PSBS)立即获得7万卢比重新承认。财政部长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她谈到印度经济的决定。

解决新闻发布会,Sitharaman宣布了一系列措施来泵浦经济。可以通过为PSB提供这一资金来提供对5万卢比册的额外贷款和流动性。“它将加强和帮助企业,MSME,零售借款人和小型交易者,”FM说。

在7月份预计预算后未能提供任何刺激的预算后,FM的压力机是在国家的会议室中造成的情绪,而是在超富裕和外国投资组合投资者上夺税。

1月至3月的经济增长滑动至5.8%的近5年低点。大多数分析师预计本月晚些时候会截至4月 - 六月的增长甚至进一步摇摇欲坠。

部长进一步宣布,银行将很快汇出家庭和汽车等期(EMIS)更便宜。“RBI讨论并拟订了银行,以释放对客户的回购利率变化的好处。目的是减少住房和汽车率的利率,“她说。

虽然印度的储备银行每季度削减仓储,但银行并没有通过任何达到借款人的利率。她现在已经同意,银行已同意授予这种福利。

“银行现在已经决定通过任何速度通过MCLR减少来利用所有借款人。斯哈兰曼补充说,这将导致住房贷款,车辆和其他零售贷款的EMIS减少,即房屋贷款,车辆和其他零售贷款,“Sitharaman补充道。“在关闭贷款金额的15天内,所有文件都可以回到客户,”她说。

遵循我们在这里的财务部长尼尔马拉·索塔拉曼宣布的措施的完整覆盖范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