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ish Sonthalia,Head Equities-PMS,Motilal Oswal Asset Management,相信300-400点在当前水平的漂亮中落入午项将是进入市场的良好水平。

“市场上有一个单向的反弹。鉴于未来两年的企业盈利面临的构建,我会把它视为买入机会。任何垮台,也许来自这些级别的漂亮的300-400点将是一个很好的进入级别,“他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表示。

在IT部门方面,他说,“技术在一个非常甜蜜的地方。云,数字 - 这些是在地面上发生的事情,印度将获得其馅饼的份额。所以从那个角度来看,它应该在未来几年内做得好,而不是今年。“

最近他们在投资组合中添加了印度国家银行(SBI)。“金融空间略有体重略低,但这种纠正可以帮助我们发现更多潜在的名字,特别是大型潜在名字,”他说。

斯诺尼亚并不完全厌恶公共部门的企业(PSU)股票。“PSU股票仍有巨大的价值。它是一个挑选,​​特别是在PSU空间内选择,特别是在垄断企业中的那些。我拥有其中的一些,我们认为拥有的集装箱公司(Concor),Hindustan Petroleum Corporation Ltd(HPCL),我们认为拥有深度值,斯诺尼亚说,他们正在交易的价格。

欲了解更多,观看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