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贷款人批准筹集资金3000亿卢比后,IDFC第一银行股份持续10%的时间飙升10%。

“董事会于2月18日星期四举行的会议上,指出,基于银行在印度建立的强大能力和强大的经济复苏前景,批准为金额筹集资金的强大景观在一个或多个经线中聚集高达3,000卢比,“在交换申请中表示。

这些股票在BSE上每股63.90卢比的52周高达10%。在过去3个月中,它跃升了85%,而基准测试中的17%。

“通过一个或多个允许的模式,通过证券发布证券的批准,包括但不限于私人售票,合格的机构,须批准的私募,合格的机构,或其组合,包括股东批准,“申请补充道。

在12月季度,贷方报告净利润为130亿卢比,而在上次财政年度的季度亏损1,639亿卢比。然而,贷方在前一季度报告了101亿卢比的利润。

净利息收入(NII)在Q3 FY20的1,534亿亿亿亿亿季度,1,744亿卢比增长了14%。贷方所通知,目前季度的NII包括对Figorma NPA案件的利息逆转的影响。净息裕金(NIM)在第2季度Q3 FY21中提高至4.65%,而Q3 FY20的3.86%和Q2 FY21中的4.57%。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